Tuesday, June 22, 2010

JBCFA参预感言

随着聚餐会的结束,也为我们2010年长青杯亚洲华裔足球赛兼台湾之旅写上美丽的休止符。这几年来的海外足球之旅也为我们团员的足球生涯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及喜悦。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是我的福气。感恩。。

新山市华人足球宿将队 - 台湾台北2010年长青杯

从第一次参与新加坡的比赛开始,我们都以这每年一度的赛会为目标。由中国厦门;福州;北京到今年的台湾台北,连续4年,经历了许多的苦与乐;悲与欢。团员也从当初追求锦标的心态渐渐转为友谊交流的心态。除了从球场上找到满足感,也从彼此间的互动及交流找到更多的人生理念及欢乐。为彼此间的连系拉得更近。在海外期间,团员们所给于的配合及体谅,都是我们能顺利完成每一段欢愉旅程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曾经何时,到海外参加足球比赛对我而言如是件多么遥不可及的梦想。因为JBCFA;因为我们这一班足球狂热份子,这一切都实现了!而实现了好几年!能和昔日的足球之星同场竞技,我深感荣幸。投身足球这么多年,虽只限于新山市这一个小区,但球会带给了我许多的机缘,圆了我无数年少时的梦想。结识马来西亚前国家足球传奇人物;拿督苏进安,前教练周贵林先生,前国脚苏古沙礼,依萨巴卡,前新加坡国家队守门员李顺才(DAVID LEE)等。。。他们都是我年少时梦想接触的人物。









2009年利士杯大决赛与嘉宾合影 –

拿督苏进安 (右2),柔佛前州脚纳昔尤索夫(右1)及利士老板林国峰先生(左1)














与前新加坡国家队守门员李顺才(DAVID LEE 左1)于台北2010年长青杯晚宴上合影

除此之外,球会也让我多次尝到了夺冠的荣耀。包括2003年勇夺第一届利士杯,2004年带领柔华夺得阔别40年的马来西亚华人足球冠军宝座,也在2008年夺得柔佛21岁以下华人足球赛冠军。这二十几年来在足球场内或场外所作的都是值得的,没有任何的遗憾。

实现了到海外踢球的梦想后,真正期望球会能够有更多的新新会员加入并促渐壮大。扎好球会基层的根,培训更多的华人足球人才,延续球会的传统,让球会走得更远。


2009年摄于烈光镇的会所



碧亮
2010年6月22日